博士眼科視力矯正專門診所--無刀近視雷射、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置換、角膜塑形鏡片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首頁>角膜塑型鏡片OK-LENS

我想要推薦此篇文章:

角膜塑型鏡片OK-LENS

    認識角膜塑型鏡片OK-LENS

    就像塑身衣可以雕塑身材一樣,角膜也可以利用同樣的原理,在生活中擺脫眼鏡

    配戴第一夜的隔天就可以明顯感覺度數下降。

    持續配戴2-4周,視力漸入佳境。

    日常生活皆不需再戴眼鏡

    利用睡眠時,配戴角膜塑型鏡片來矯正近視及散光,起床後取下鏡片即可享受不戴眼鏡的生活。

    一般而言度數愈深,效果就會愈弱,而近視度數在50度至500度的患者在配戴角膜塑型鏡片後較有顯著的效果。 若度數太深者,應經由醫師詳細的評估來決定。

    可對應的年齡層廣泛

    小學的學童即可自行配戴,其他年齡層也適用。

    有控制近視度數增加的效果

    經國際上臨床研究,可有效降低學童在近視度數上的成長。

    用於學齡孩童時,主要在減緩近視度數的增加;用於成人時,主要 可使配戴者在白天不需使用任何矯正工具就能看得清楚。 老花眼的患者,也可用一眼遠一眼近的MonoVision方式來處置。

    鏡片有高透氧特殊設計

    避免一般因隱形眼鏡久戴而形成角膜因缺氧設計,比大部分的隱形眼鏡都健康。

    角膜缺氧易造成「角膜內皮細胞」減損,易導致角膜水腫、發炎後恢 復慢...,一般長期久戴隱形眼鏡的患者在發現角膜炎不斷,醫師警告 不得再戴隱形眼鏡時,都是這個原因造成的。

    可逆性

    與手術矯正視力不同,一旦停戴角膜塑型鏡片時日,就會恢復角膜最原始狀態。

    不用散瞳劑治療

    部分學童對於散瞳劑有過敏、不舒服的反應,甚至拒絕點藥,另外散瞳 劑之主要目的為消除假性近視,而非控制近視度數的發展。

    角膜塑型鏡片都是「訂做」的,而且事先會進行「試戴」,經過專業 儀器測量角膜內皮細胞、角膜弧度及度數後,再由醫師觀察患者配戴 的情況,層層把關後才會量身訂作。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