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視力矯正專門診所--無刀近視雷射、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置換、角膜塑形鏡片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首頁>博士眼科的堅持

博士眼科的堅持

    博士眼科堅持

    術前檢查評估完整

    不管您選擇哪一類型的手術或是手術方式,我們都把診所內高階檢查儀器變為制式流程之一,以更高標準的精密驗光做為評估與參考。

    就算您是健保患者,我們也是用自費手術的高標準的檢查流程。

    並且各種數據必定有其他儀器做雙重確認!

    舉例來說:眼科與度數的手術幾乎都與角膜地形有關,所以光是檢查角膜曲度我們就有4種不同檢查原理的儀器交叉比對資料的正確性,讓病人有更好的術後效果!

    調整手術(二次手術)政策

    雷射手術萬一度數產生回退怎麼辦?可否調整?需要再付費嗎?

    我們在術前必定讓您很清楚的知道術後有無調整的機會。

    一般病患在術後一年內產生度數回退需調整手術時,免費。VIP病患可把這個免費調整期延長。

    這是一般病患絕對要在術前就要很明白的部分,您所選擇的手術醫師在術後的After Care包不包含調整手術,需不需要另外收費,或是收費金額多少,這些都應視為病患在術前評估的要件之一。

    我們不亂廣告、不以你看不懂的名詞做說明、甚至額外收費

    我們不希望病患被醫療廠商行銷誤導成A儀器如何如何,B儀器怎樣怎樣,事實上現代的儀器都已經做得很精密,醫師選擇哪一類型的儀器有時只是習慣罷了,再強大的儀器都只是醫師的工具而已。

    飛秒雷射近視手術其中「倒崁式角膜瓣」就是一個例子,這是儀器的基本功能而已,我們使用在每一位雷射患者上,不額外收費!

    「橢圓形角膜瓣」也是高階雷射的基本功能之一,我們會主動對有需要的患者施作,不額外收費!

    我們的諮詢的重點不在『銷售』,而是協助病患做正確的『評估』

    很多病患常常踏入一個誤區,我來讓醫師評估我適不適合手術。其實以現在的科技,極少數的患者是無法手術的,所以這並非重點。

    事實上,我們的角度是協助您做評估的人,我們的責任是把正確的資訊給你,尤其是說明雷射或手術的『不完美』讓您清楚明瞭這項手術後,有哪些最有可能發生的合併症會發生,這些就是您在決定手術後要承擔的部分。

    術前,我們的責任就是協助您對各種有可能發生的合併症做全盤的了解,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只會報憂不會報喜。

    我們希望雷射的患者要有『度數會回退』、『眩光會發生』...的心理準備後才做決定手術,不要因為聽到發生機率很小就當成這些合併症不存在,雖然現在的手術已經很先進但仍然不可能保證不回退、不眩光。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