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視力矯正專門診所--無刀近視雷射、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置換、角膜塑形鏡片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首頁>人工水晶體置換

我想要推薦此篇文章:

人工水晶體置換

    晶體置換術

    對年輕的患者而言?

    就算角膜厚度夠,對於極度遠視的患者來說(遠視超過600度),通常已經不建議採用LASIK(雷射手術)做為屈光矯正的手術,對於這樣的患者來說,晶體置換術會是更佳的選擇,同樣的,如果對於高度近視的評估是『術後完全無調整空間』而且甚至『需殘留200度以上』時,這項手術也可能比較適合超高度或角膜厚度不足的患者。

     

    度數深到雷射做不了,眼鏡超厚生活不方便

    對於年輕較輕的屈光不正嚴重患者,置換單焦點的人工水晶體,雖然遠距離的視力OK,但近距離的視力則會立刻有老花的感覺,多焦點人工水晶體也許會是一個可改善老花症狀的選項,但另一個後遺症則是夜間眩光難以適應。

    雖然人工水晶體置換術已經是一項非常安全的手術(與白內障手術流程一樣,手術的技術發展已經超過50年以上),病患仍需要與醫師充分討論已確定自我的選擇與期待是否可與手術結果相符。

    (超小切口)晶體置換術 +(完全無刀)LASIK雷射

    人工水晶體置換術雖然已經非常先進,但會因為度數計算、手術傷口、晶體植入角度、傷口縫線拉扯…造成一些度數上的誤差值,再加上單純的晶體置換手術難以完全矯正散光。

    所以搭配現代的LASIK手術就可以將最後的一些度數誤差及散光完全消除,讓整個手術更加完美。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