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視力矯正專門診所--無刀近視雷射、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置換、角膜塑形鏡片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首頁>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相關問題

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相關問題

Q7. 曾經做過近視雷射手術,再度近視而角膜太薄,可以用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改善?

曾有接受矯正視力手術(包括LASIK準分子雷射屈光手術)的人,不適合再接受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

做過LASIK準分子雷射屈光手術,如果有度數回退,其度數都屬很淺,大部分在一百度左右,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的適用度數範圍是從800度起算,並不適用於淺度數的近視矯正,部分LASIK術後角膜較薄患者,可以考慮採用沒有需要製作角膜瓣的PRK手術,來進行第二次手術的矯治,確實情形仍然需要給眼科醫師就診檢查,方能進一步評估可行性。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