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視力矯正專門診所--無刀近視雷射、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置換、角膜塑形鏡片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首頁>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相關問題

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相關問題

Q5.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術後會增加罹患青光眼、白內障、視網膜剝離的機率?

已經罹患有青光眼、白內障、虹彩炎,或是有視網膜剝離病史的高度近視患者,是不適合接受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手術。

對於通過術前檢查,經醫師評估可以接受手術的受術者,到目前為止,則並未有確定的醫學文獻報告會增加青光眼、白內障、視網膜剝離的機率,而現有國內核准的Artisan,Artiflex,Starr ICL 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皆有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與國內衛生署的安全評估。

高度近視患者較一般人較易罹患青光眼與白內障,任何眼部外傷及手術皆可能誘發,若眼部老化提早出現白內障,則可在白內障手術時,一併移除植入的隱形眼鏡(晶片)與已經混濁的水晶體,再予植入一般人工水晶體。

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手術需高度依賴眼科醫師的手術技術,方能避免併發症的發生。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