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視力矯正專門診所--無刀近視雷射、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置換、角膜塑形鏡片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首頁>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相關問題

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相關問題

Q4. 高度近視又有先天性弱視,能靠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改善?

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專門針對高度近視患者做治療,治療度數範圍從800度到2350度,經眼科醫師評估,方能接受手術。

先天性弱視患者的視力發展未達一般正常水準,有可能因為視神經較弱,所以術後最佳矯正視力可能無法達到1.0的標準。

同時有這二種情況的患者,若考慮接受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手術時,需要更清楚了解術後最佳矯正視力的可能情形,確實瞭解其自我之期待是否與手術醫師之預期必須能一致。

以這4-5年臨床經驗,做完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手術以後,大多數患者的術後視力是可以優於術前戴眼鏡的視力。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