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視力矯正專門診所--無刀近視雷射、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置換、角膜塑形鏡片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首頁>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相關問題

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相關問題

Q2. 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術後若又有度數,還能戴隱形眼鏡嗎?

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手術是在可治療範圍內,來矯正患者的現有近視度數,並不會有度數回退的狀況,如果因為術後用眼習慣依然未做改善,則是有可能會有新的度數產生。如果近視、散光度數過高,術後則有可能殘留些微度數。

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手術施做於眼睛裡面,沒有改變到角膜厚度與弧度,而隱型眼鏡則是戴在角膜上面,兩者互無關聯。

如果手術以後度數又有產生或者是殘留,是可以再配戴合適度數的隱形眼鏡來矯正視力,當然也是可以驗配有框眼鏡的。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